首页 > 疫情防控政策措施

我县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

发表日期:2022-11-12

        11月10日晚,在收听收看省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后,我县立即召开会议,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。县委书记焦文序主持会议并讲话,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浩、县政协主席王春风等县领导出席会议。
        焦文序强调,当前疫情形势严峻,必须高度重视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、复杂性,警惕思想“拐点”,认真落实各项防控举措,毫不松懈抓好决策部署。要认真查补漏洞,严防死守,看好自己的门、管好自己的人、站好自己的岗,确保不出问题。要强化责任担当,坚决做到守土有责、守土负责、守土尽责。要周密安排、精心部署,关心关爱一线人员,统筹调度工作力量,合理安排值班值守,做好后勤保障。要强化工作纪律,坚守工作岗位,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,坚决执行疫情防控命令,以严明的工作纪律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。
        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,各乡镇(区、办)设分会场。